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现代舞编舞家王媛媛公益讲座在西北民大举行

2016-10-23 09: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王媛媛公益讲座在西北民大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10月21日,王媛媛舞蹈作品《夜宴》兰州站公益讲座在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小剧场举行。此次活动是2016年甘肃大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王媛媛是我国著名的现代舞编舞家,近年来她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为世界舞台创作出不少现代舞作品。她也是在国际重要舞蹈比赛上赢得最多最佳编舞奖的中国编舞家。此次,王媛媛携其舞蹈作品《夜宴》来兰,为甘肃大剧院五周年庆典助兴演出。

  授课之前,王媛媛观看了西北民大舞蹈学院芭蕾舞学员的基础训练课,并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作为主讲嘉宾,王媛媛讲述了自己的任教经验,如何编排舞蹈,怎样在编排舞蹈之前快速有效地找到创作灵感等。此外,《夜宴》的主创团队还与大学生现场互动,为她们教授《夜宴》中部分经典片段的舞蹈技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