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投稿

甘肃榆中县青城镇等3镇入列首批特色小镇名单

2016-10-16 09:35: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两会】兰州市人大代表建议鼓励民营资本参与特色小城镇建设

  原标题:住建部公布首批127个特色小镇名单

  甘肃榆中县青城镇等3镇入列

  据住建部网站14日消息,住建部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规定,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会签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认定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等127个镇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其中,甘肃省3个镇入列。为兰州市榆中县青城镇、武威市凉州区清源镇、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

  据人民网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