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国务院督查组来甘督查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黄强出席汇报会并发言

2016-08-28 09: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国务院督查组来甘督查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黄强出席汇报会并发言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柴丽红) 8月25日至27日,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赵龙为组长的国务院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第五督查组,来我省检查指导有关工作情况。副省长黄强汇报我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情况。

  其间,国务院督查组先后赴酒钢集团榆中钢铁公司、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柴辛煤矿、王家山煤矿、定西市红旗山煤矿以及白银金能煤业公司检查工作。

  国务院督查组认为,甘肃钢铁煤炭行业的产能化解工作,从思想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国家相关政策和要求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因地、因行业、因企业、因人制定了去产能的具体方案,落实部门分工负责制,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使甘肃的去产能工作得到扎实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督查组还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黄强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国务院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扭住硬指标,强力推进硬措施,严格落实硬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首战必胜的信心决心,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