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四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

2016-08-28 09:03: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四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日前,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立项名单陆续揭晓,我省3家单位获批牵头承担4项生态环境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共获中央财政支持经费9176万元。

  据了解,改革后的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今年正式运行,由科技部及有关部门分别管理的科技创新专项计划整合形成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中之重,其宗旨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突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的技术瓶颈。

  此次我省获批的4个项目包括:由甘肃省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实施的“西部牧区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与集成应用”项目,由兰州理工大学实施的“大气自由基及臭氧驱动二次颗粒物爆发增长研究”项目,以及中国科学院寒旱所牵头承担的“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专项的两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由李新研究员领衔的“生态系统关键参量监测设备研制与生态物联网示范”项目、王涛研究员负责的“中国北方半干旱荒漠区沙漠化防治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