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西部省区市老科协协作网会议在白银召开 陈至立出席并讲话

2016-08-28 08:4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部省区市老科协协作网会议在白银召开陈至立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戴玉珍) 今天上午,2016年西部省区市老科协协作网会议在白银市召开。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副会长陈小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夏红民出席会议。

  陈至立指出,西部十二省区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协作网会议是地方老科协为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推动工作而自发组织和发展起来的一种协作形式,发挥着重要作用。

  陈至立强调,各地各级老科协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树立做好老科协工作的信心,积极作为,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老科协组织优势,突出特色,展现风采,尤其要在服务“三农”,精准扶贫中做出实际成绩,在科普宣传中取得新成效。要倾心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把老科协建设成老科技工作者之家,为老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谋求服务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通过创新发展理念,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提升整体活力。进一步推动老科协事业创新发展,努力用好用足政策,动员和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科技强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红民在会上指出,甘肃省老科协成立30多年来,在建言献策、科技普及、服务“三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次会议的召开将极大推动我省老科协工作,深化西部地区老科协的联系与交流,促进西部地区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