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真高100米以下“翻筋斗”——现场感受首届丝绸之路(张掖)通航大会(组图)

2016-08-26 20:23: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公航旅副总经理赵洪元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由张掖市人民政府、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于26日上午拉开大幕,大会历时3天,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动静态飞行表展演、通航高峰论坛、通航企业考察等多项活动。

飞行表演

  26日上午,来自国内外17家通用航空企业的76架航空器进行动静态展演,中国和美国8家国内外参展商44架(具)航空器在张掖丹霞通用机场进行了动态表演。美国空中动力、美国飞行家这两家全球顶级空中表演队在真高100米以下的超低空完成大坡度盘旋、垂直横滚、俯冲横滚、“死亡”翻滚、半筋斗翻转、水平∞字、跃升盘旋、水平多次横滚等高难度动作,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aopa协会展示的飞行战斗模拟机和低空快线(西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风洞还将提供模拟飞行互动驾驶、风洞等飞行体验,其他参展商还将表演跳伞等飞行项目。

  据甘肃省公航旅副总经理赵洪元介绍,通用航空是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从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和建筑业的作业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教育训练、文化体育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花式多样的飞行表演

  “作为古丝绸之路重镇,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张掖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洪元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甘肃的老百姓特别是年轻人,了解通用航空、热爱通用航空。通用航空作为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有效措施,在拉动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甘肃作为‘一带一路’的中心地带,有条件也有义务发展通用航空。”

  美国飞行家空中表演团队的飞行员Pau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来自美国飞行家空中表演团队的飞行员Pau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所驾驶的XA42德国产表演飞机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表演,非常感谢机务组人员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也深切感受到了甘肃人民的友好和热情,接下来的两天将以最饱满的状态为甘肃人民献上更加完美的演出。

飞机动静态展演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有11家国内参展商的32架航空器、28台专业设备进行静态展示,观众可近距离感受省内外通航产业发展前沿技术成果。同时,张掖市的部分本地企业也将布设展区,展示本地名优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