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2016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西北赛区落幕 张掖选手何正鑫、天水李梦洁分获男女组冠军

2016-06-30 16:1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黄河三峡杯”2016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西北赛区总决赛在临夏永靖县新区体育馆落幕,46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名模特脱颖而出,其中来自张掖的何正鑫、兰州的汤舜喆、陕西西安的安泽宇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天水的李梦洁、兰州的金炫圻、陕西咸阳的雷媛媛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当晚,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来自甘肃、青海、陕西、新疆等省的46名优秀选手热辣来袭,全方位展示着她们的美丽与智慧,由甘肃黄河三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甘肃九方时尚主办的西北赛区决总赛在《美丽的黄河三峡等你来》的开场舞中缓缓拉开帷幕,率先出场的活力装,身着蓝色T恤,穿白色短裤的佳丽们活力四射,男模们的运动装尽展其炫酷本色;随后女模们身着经典的黑红旗袍,男模们以碎花白西装亮相,模特们在典雅大方的中国风音乐中徐徐向观众走来,尽显东方美的优雅与身姿;当维密秀和比基尼泳装刚亮相,快节奏的音乐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两千余名观众掏出手机纷纷记录精彩瞬间。整场比赛充分突出了“蓝色黄河·魅力永靖”和“黄河情”、“黄河瑶”、“黄河韵”、“黄河魂”等黄河三峡文化为主题,大赛以“办赛事、兴旅游、促发展”为目的,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商贸、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宣传黄河三峡丰富的旅游资源、民俗风情、人文资源,展示“蓝色黄河”的神奇迷人和“魅力永靖”的无限活力。永靖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刘家峡水电资源丰富,有人文景观、有黄河三峡、刘家峡自然风光以及各方面的旅游资源,它吸引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能够落地永靖,大赛将美景美女结合,把旅游资源和品牌赛事嫁接起来,对临夏永靖县的城市品牌宣传,对黄河三峡旅游景区的推介起到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