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正式启动

2016-06-30 08:3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话陇点睛】丝路文化看过来系列(五)武威篇

  原标题:武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盛国忠) 近日,武威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正式到岗工作,标志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武威市纪委认真贯彻省委、省纪委关于市级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在省纪委的具体指导和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统筹谋划、积极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武威市纪委坚持“全面派驻、统一领导、统一名称、统一管理、精简高效”原则,撤销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等33个市直部门(单位)纪检组(纪委),新设立6个综合派驻纪检组,9个单独派驻纪检组,保留更名市直机关纪工委,在派驻监督70个市直部门(单位)的基础上,将县区管理的6个县级建制管委会也纳入派驻监督范围,真正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无盲区。6月7日,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基本配备到位。在设立机构、选配干部的同时,市纪委加强沟通协调,为6个综合派驻纪检组解决了集中办公场所,配备了办公设备,单独派驻纪检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由驻在部门统筹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