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8起盗抢骗案6名嫌犯被抓

2016-06-29 09:5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固警方侦破8起盗抢骗案6名嫌犯被抓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肖恩科)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在“破案会战”中,对现有案件梳理排摸,开展案情研判,侦破了8起盗抢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为“破案会战”再添新的战果。

  5月23日22时许,西固区达川乡吊庄村一村民家中价值5000余元的黄金首饰被盗,达川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发现辖区盗窃前科人员张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展开抓捕行动。6月23日晚7时许,在西固城一酒吧门前将张某某抓获。张某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

  4月2日下午5时许,受害人白某在西固区一美食城装修施工时,被一中年男子持刀抢走124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接报后,刑侦直属大队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辨认,确定为西固区吸毒人员惠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惠某某在案发后去向不明,办案民警遂将其列为逃犯上网追逃。6月10日,逃犯惠某某在河北保定市火车站被抓获,6月25日被押解回兰。

  3月1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骗取受害人杨某的信任后,以机动车登记证抵押担保,签订协议向杨某借款176600元。事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明知该车已被抵押担保的事实,补办机动车登记证后将该车变更登记他人名下。西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报后,立即围绕李某的活动轨迹展开抓捕,6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对诈骗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他又交代了在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后多次恶意透支,累计欠款1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