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警方开展娱乐场所扫毒清缴集中行动

2016-06-29 10: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警方开展娱乐场所扫毒清缴集中行动

  首次行动盘查可疑人员482名

警方在夜店中开展盘查行动

整装待发

  据悉,为加强组织领导,针对此次行动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专门成立了由支队长张克强为总指挥的行动指挥部。行动当晚9时30分许,“娱乐场所扫毒清缴集中行动”战前动员部署会议在治安管理支队召开。记者看到,全体参战民警统一着警服戴大檐帽,携带单警装备和执法记录仪,每个行动组配备了两支冲锋枪和两支手枪。

  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克强介绍:此次行动将对全市歌舞娱乐、宾馆旅店、洗浴按摩等娱乐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重点查处各类场所中存在的吸贩毒行为。对清查中发现的有贩毒吸毒嫌疑的人员将依法进行查处。构成刑事案件的依法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严厉打击;构成治安案件的依法进行治安处罚;有吸毒嫌疑的一律由公安机关进行尿检;确认为吸毒人员的一律进行强制戒毒。对存在吸贩毒问题比较突出的娱乐场所,要依法予以关停或取缔等措施。在清查中发现上述场所存在“黄、赌”行为的,也要依法进行相应的处罚。清查时发现无证、擅开娱乐场所、场所内设施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要依法进行相应的处罚、责改等措施。

  “行动开始!”当晚10时30分,随着张克强支队长一声令下,全体参战民警迅速登车,兵分3路向目标地进发。记者跟随由副支队长张伟为现场指挥、治安防控检查大队队长李东栋为组长的第二行动组,来到了位于南滨河路的一家名为“百慕翡丽”的大型娱乐场所。

  为确保现场控制,警方首先通过该娱乐场所负责人将保安集中起来。随后20余名参战民警迅速进入现场,对个别现场起哄、不配合工作的人员进行说服、安抚和禁毒宣传等工作。期间,民警们在细致检查吸贩毒行为的同时,还检查是否有涉枪、涉爆、涉黄、涉赌等突出问题,确保了无遗漏、无死角。记者看到,清查中行动小组负责人靠前指挥,参战民警各负其责,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清查工作得以顺利展开。对发现的疑似吸毒人员,警方现场进行了尿检。据统计,在当晚的行动中,警方3个行动组共对3家大型娱乐场所进行了清查,盘查可疑人员482名。

  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张克强表示,警方将继续本着“什么问题严重,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发现什么问题就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对歌舞娱乐、宾馆旅店、洗浴按摩等娱乐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分子。

  兰州晚报讯(特约记者魏存武孙小莉记者王进文/图)6月25日晚,由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牵头、禁毒、宣传部门大力协助的“娱乐场所扫毒清缴集中行动”拉开帷幕。在当晚持续至次日凌晨4时的行动中,警方共盘查可疑人员482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