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妹子啊,爱心是我们真诚的桂冠

2016-06-29 09:4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平凉妹子啊,爱心是我们真诚的桂冠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6月25日,甘肃省红十字会黄河医院一楼大厅上演了“医者大爱”的感人一幕。当院方负责人把一百多名医护人员募捐的爱心款交到李敏(化名)家人手中时,李敏(化名)家属热泪盈眶,家属淳朴的脸上写满了感激之情,一个劲的点头致谢:“你们医生护士实在太好了,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感谢……”

  李敏(化名)是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的一名普通家庭妇女,去年10月初,李敏(化名)在当地医院检查出怀孕30天左右,随后的花费让一个刚刚脱贫的小家庭很快陷入困境。今年6月11日,李敏(化名)预产期到了,到院时宫口已经开3cm,由于情况紧急在没有费用情况下,医院领导决定,为了保障产妇安全先将产妇送进产房,并进行对症处理。随后,向全院医护人员发出了为其捐款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5元、20元、50元、100元……,当天下午15时40分李敏(化名)顺利诞下一名健康女婴,母女平安。

  虽然捐款的金额不多,对这个贫困的小家庭也只是杯水车薪,但却让李敏(化名)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白衣天使的真诚和爱心。

  记者 郭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