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廉政·监督曝光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委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巡视14家省直部门和单位

2016-06-23 12:5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薛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据甘肃日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省委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将从6月下旬至8月下旬,按照“一托二”的方式,对省公安厅(包括省交警总队)、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包括省监狱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包括省公务员局、省社保局、省外国专家局)、省农牧厅(包括省兽医局)、省商务厅(包括省经济合作局、省贸促会)、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两西农业建设指挥部)、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行政学院、省农业科学院等14家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专项巡视。这是记者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6月20日召开的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部署启动会上了解到的。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德刚宣布各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巡视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新一轮巡视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巡视,按照“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目的,加强党的建设是根本途径,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保障”要求,增强从政治上把握问题、审视问题的意识。要进一步聚焦巡视重点,在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基础上,紧密联系被巡视部门和单位权力运行特点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既要注意发现权力运行中存在的以权谋私、设租寻租、利益输送、利益交换等问题,也要注意发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的不落实、不到位、不全面,甚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要注意方式方法,深入了解问题,精准发现问题,加强对问题的分析研判,切实把问题弄清楚、搞透彻,做到定性准确、依据正确。要坚持即巡即改,用足用好巡视成果。反馈要直指问题,根据不同类型的问题,分门别类地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薛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