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廉政·监督曝光 正文
投稿

临夏州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6-23 08:50:48 来源:甘肃廉政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临夏州通报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临夏市物价局司机鲁海明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鲁海明未向单位请示,多次驾驶单位公务车办理私事,并被公安系统电子监控抓拍,属公车私用。2016年5月,临夏市人社局给予鲁海明警告处分,并追缴产生的燃油费。2016年5月,临夏市纪委对市物价局局长蔡会元进行诫勉谈话。

  2.临夏县井沟乡大塬顶村村委会主任马尕由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5月,马尕由为大塬顶村蒲沟社群众马某办理准生证和入户手续等事宜时,收受马某现金2000元。2016年3月,临夏县纪委给予马尕由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县财政。

  3.和政县环保局局长王永林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2月8日,王永林使用单位公车到县医院就诊,属于公车私用。2016年3月,和政县纪委给予王永林党内警告处分。

  4.永靖县林业局职工孔维斌收受好处费问题。2014至2015年,孔维斌先后多次违规帮助刘家峡镇刘家峡村村民刘某私放高利贷,并累计接受刘某好处费3000元、汽油费800元。2016年4月,永靖县纪委给予孔维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东乡县龙泉乡卫生院院长马文光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3年8月至2015年10月,马文光在担任东乡县坪庄乡免古池卫生院院长期间,为自己发放生活补助共计1500元。2016年5月,东乡县监察局给予马文光行政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县财政。

  6.广河县城关镇卫生院新农合办公室主任马香莲违纪问题。2015年7月开始,马香莲收取新农合报销群众4至10元不等的复印费,共计2200元,其中除支付复印机维护、打印纸张购置等费用外,剩余的由马香莲支配。2016年3月,广河县监察局给予马香莲行政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县财政。

  7.康乐县景古镇线家滩村党支部书记石怀清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石怀清在“双联”惠农贷款发放过程中,收受本村贷款户郭某礼金1100元。2016年3月,康乐县纪委给予石怀清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退还郭某。

  8.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前庄村党支部书记马玉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0年、2014年、2015年,马玉杰在办理危旧房改造项目过程中,分别收受该村危房改造户礼金500元、1400元、2000元,共计3900元。2016年4月,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党委给予马玉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上缴县财政。

文章来源:甘肃廉政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