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工林路发生惨剧 两摩托相撞一死两重伤

2016-06-17 08:3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工林路发生惨剧两摩托相撞一死两重伤

  事发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6月16日早上9时许,七里河工林路上,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死两重伤的惨剧。

  一名商户目睹了这一幕。她告诉记者,当日早上9时许,一辆摩托车正从东面驶来,行驶速度较快。这时,另一辆摩托车逆行横穿马路,从西面开了过来,速度也特别快。只听见“砰”的一声,两车就撞到了一起。当时逆行摩托车司机未佩戴任何安全护具,车上还拉着一个人。两车相撞后,逆行车主被撞飞,头部着地,当场身亡,后座乘客受了重伤,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司机也是重伤。

  事发当时七里河执法局南出口综合整治大队正在沿线巡逻,从他们拍摄的图片来看,现场十分惨烈,已经身亡的司机躺在摩托车旁边。两辆摩托车均受损严重,车身变形,汽油也漏了一地,车子零件散落在地上。

  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七里河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七里河执法局城管队员供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