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正文
投稿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2016-06-14 09:4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1期)

  原标题: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施工进展顺利

  1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 文/图) 6月12日,由中铁二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东部市场站主体结构完成土建施工,至此1号线一期工程已有15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据介绍,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土建施工进展顺利,17台盾构机井下掘进,累计掘进17900米,占总量的53%;暗挖区间累计开挖2438米,占总量的83.7%;停车场及车辆段累计完成77.2%。管片预制累计完成20000环,占总量的70.8%。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线20座车站中已有奥体中心站、世纪大道站、迎门滩站、马滩站、土门墩站、西客站、西站什字站、七里河站、小西湖站、文化宫站、西关什字站、盘旋路站、拱星墩站、东岗站、东部市场站等15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焦家湾站主体结构完成81%,五里铺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64%,东方红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5.2%,陈官营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32%,省政府站盾构吊出井土方开挖累计完成87.5%,铺轨工作全面展开,机电设备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区间施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全线已有世纪大道至迎门滩区间、土门墩至西客站区间、西站什字至七里河盾构区间、盘旋路至五里铺站盾构区间、东部市场至拱星墩区间等5个区间实现双线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