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雷锋车队”情暖会宁山区 温暖献爱心

2016-06-11 11:0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城“雷锋车队”情暖会宁山区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保荣 通讯员 常琦彪)“六·一”前夕,位于会宁县柴家门镇宝川村的王庙小学热闹非凡。“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的50名的哥的姐,联合兰州市糖酒副食品商会等5家爱心单位,为王庙小学的孩子们和当地村民送来价值3万多元的爱心物资,给孩子们的节日增添了丝丝暖意。

  贴心的礼物,真诚的问候,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及爱心单位为孩子们送来了校服、书籍、作业本、书包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为13名住校小学生送出了棉被、棉褥、床单、被套等生活用品。同时为当地村民捐赠了近千件衣物,为3户贫困户赠送了面粉、大米各1袋,亚麻油1桶。

  据了解,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的前身为兰州奔马出租车爱心车队,成立于2013年10月。2015年3月,车队正式更名为“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同时也加入了由北京、厦门、包头、张家口等多个城市的出租车同行成立的“全国雷锋车队大联盟”。

  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队长苏彪说,雷锋车队把雷锋精神化为道德准则、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