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2016-06-07 08:2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轨道交通服务平台【专题】

  原标题: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6月3日,由中铁三局项目部负责机电设备安装的西客站站完成首段样板风管安装工作,这标志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作正式启动。至此,全线进入土建施工与机电设备安装并进阶段。

  随着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进入攻坚阶段,各站点机电设备安装工作适时跟进。我市轨道交通的机电设备主要包括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低压配电及动力照明、综合监控、火灾自动报警、环境与设备监控、门禁、设备区建筑装修等系统。此次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项目总共划分为8个标段分阶段施作。此次率先开展机电设备安装的西客站站为第三标段,由中铁三局项目部负责实施。自今年5月17日进场以来,该项目部主动出击,积极与业主单位、土建单位沟通,克服了场地移交滞后、设备人员进场困难等问题,在完成项目部驻地建设、施工现场通道开辟、现场临水、临电、加工区布置、预留孔洞围挡、视频监控安装等前期工作后,顺利完成了首段样板风管的制作与安装工作。

  据了解,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将按照砌筑、通风空调、动力照明、风管及管道、综合监控、火灾自动报警、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等工序进行。按照计划安排,下一步将根据各站点土建施工进度逐步开展机电设备安装各工序施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