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突查药店一执法人员被打伤药店老板拒绝配合检查

2016-06-05 09:4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突查药店一执法人员被打伤

  药店老板拒绝配合检查

  还将所有执法人员反锁店内

  执法现场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摄

  药店大门被锁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6月3日,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位于定西二支路的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经营的药品进行检查时,该公司老板拒绝配合检查,还将执法人员打伤。目前,就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经营的药品的来源,食药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6月3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定西二支路99号的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老板梁根明出示《营业执照》和《药品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照,但对方以没带钥匙为由,拒绝配合提供。随后,执法人员要求对方提供所售药品的供货商资质及进购药品的有关票据时,该公司老板梁根明又以各种理由不予提供。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公司超范围经营保健食品、大量的输液针剂和大批量的中药饮片,且药师也不在岗。

  团结新村食药所所长程海虹说,由于该公司现场不能提供有关证照和药品供货商资质及有关票据,怀疑该公司涉嫌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对此,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他们必须依法将这些药品查扣。就在执法人员把部分药品依法查扣时,该公司老板梁根明却不依不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和语言上的威胁,拒不配合检查。当执法人员给其讲道理时,对方不但不听,还随手捡起门锁,砸向执法人员,一名执法人员的手臂被其打伤。随后,梁根明又用门锁将所有执法人员反锁在店内,不让出去。

  不得已,执法人员只好拨打110报警,并将此事向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随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民警和城关区食品药品稽查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但是梁根明拒绝打开门锁,僵持长达半个小时后,梁根明才打开门锁。最后,梁根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城关区食品药品稽查局执法人员和团结新村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依法将药品查扣,将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依法查封。

  目前,就兰州金鹿药业有限公司经营的药品的来源,食药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