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举办2016首届中国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6-06-03 08:4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举办2016首届中国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6月2日,“2016兰州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邀请到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等体育资深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做演讲嘉宾。此次论坛旨在发展兰州体育产业主流力量,聚体育文化产业与全民健身之势,聘请国家体育主管机构及权威金融专家深度剖析国家政策对体育产业发展、健康产业交流,汇聚国内高端体育产业领军者在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创新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新思路,助力兰州体育产业与全民健身的发展。论坛紧紧围绕体育产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促进产、学、研、融四个层面的深入结合,围绕“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与商业创新,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现状与场馆运营创新,体育与金融、互联网融合分析,在“新常态、新体育、新模式”下乡州体育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开展研讨,通过与专家学者、行业资深人士及投资机构的探讨对话,深入挖掘兰州体育文化产业价值链,带动相关产业跨界创新融合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州作为西北地区发展桥头堡,又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在国家战略发展的引领下,必将面临重大机遇与挑战。通过全面布局体育产业,调结构、转变增长方式,将体育产业融入到兰州的经济发展路径中,带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补齐城市功能短扳,同时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新兰州。充分发挥好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良性互动作用,实现体育产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全面可持续发展。此外,作为2016首届中国兰州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主要活动之一的座谈会于当日下午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兰州市政府及各部门领导与论坛专家、围绕如何挖掘兰州体育文化产业链核心价讨论座谈。同时,座谈会还颁发了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