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兰州:中高考期间 105条线路公交车950台出租车免费坐

2016-05-31 07:4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为赶考的娃娃们提供方便

  中高考期间,105条线路公交车950台出租车免费坐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2016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方便考生顺利考试,高考、中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兰州公交集团所属105条公交线路运营车辆及兰州公交950台运营出租车。

  据了解,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中考时间为6月16日至19日(共6天),高考、中考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中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公交105条运营线路车辆(不包括180路、181路、601路、602路、603路、604路、701路、702路、703路、704路)。另外,兰州公交出租将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服务,凭准考证,考生还可以免费乘坐950台有“公交出租”标志的出租车,陪同家长不超过3人时可同车乘坐。

  兰州公交集团也提醒驾驶员,考试期间,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实行免费乘坐;对忘带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得刁难,确保考生及时乘车,不得扣留考生任何物品;经过考场周边时,车辆必须减速慢行,严禁鸣笛;驾驶员若捡到考生准考证,要及时联系学校,并设法及时送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