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卓尼县召开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6-05-27 10:2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南州卓尼县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瑞祥)5月26日,甘南州卓尼县召开2016年第二次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甘南州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卓尼县阿子滩乡辖区内发生“5·1”较大交通安全事故问责情况和2016年前5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时期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单位部门,一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卓尼县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卓尼县各级干部安全生产职责清单》要求,切实担负起本区域、本单位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职责。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履行各自承担的职责,特别是县道交委要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和重点巡查制度,强化上路执法检查,加大执法和处罚力度,确保全县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三要严格责任追究。要通过严格执法,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