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临潭县食药监局组织业务骨干赴兰州学习培训

2016-05-24 14:49:31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临潭县食药监局组织业务骨干赴兰州学习培训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徐幸平 李培明) 近日,临潭县食药监局组织10名业务骨干赴兰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将按照工作需要将所有参训人员安排到兰州市食药监局各有关处室,城关、七里河区部分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及检验检测部门实践学习,内容涉及食品药品市场监管、稽查办案、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等各个领域,目的在于借鉴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工作做法,汲取好的工作经验,开阔干部视野,提升干部素养,增强执法能力和市场监管能力,为临潭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