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甘肃省2016年科技活动周暨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2016-05-16 08: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双创”活力

  我省2016年科技活动周暨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卿) 5月14日上午,甘肃省2016年科技活动周暨“甘肃银行杯”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新区启动。活动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副省长郝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王铁军,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将举办“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在内的18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甘肃省2016年科技活动周设立高校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兰白试验区建设成果展区、省直机构科普宣传展区、企业科研成果展区以及科普大篷车体验与科技发明等特色展区。集中展示了一批与人民生活相关的科技创新成就、科普体验展项,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宣传科技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兰州分院、兰州大学等10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现场展示近200项科研成果,并将与意向企业现场交易。

  随着甘肃省2016年科技活动周的启动,“甘肃银行杯”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也随之启动。“甘肃银行杯”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将坚持公益性、公开性、公正性的原则,通过竞赛方式,搭建创业创新群体能力展示平台,拓展创业创新与市场资源、社会需求的对接通道,发掘和扶持优秀创业项目,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创业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