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一季度张掖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持续回升项目建设进展加快

2016-05-12 11:43: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季度张掖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持续回升项目建设进展加快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田泽国 魏莲) 今年以来,张掖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二”总体部署,实施“六六”发展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载体,大力实施“3341”项目工程,呈现出投资增速持续回升、项目建设进展加快的态势。一季度,全市开工建设各类项目326项,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67项,500至5000万元项目208项,房地产项目51项,完成投资3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59.73亿元的9.1%,同比增长11.9%,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45个百分点。

  一季度,全市确定实施和重点推进的市列重点建设项目91项,总投资1116.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90.9亿元。至3月底,市列重点建设项目开工47项,完成投资10.2亿元,占当年计划投资的5.31%,占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的31%。特别是各类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明显,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建设项目2015年度建设内容已全面动工,土地平整、渠道工程、滴灌工程、生产建设道路等建设内容按计划有序推进;甘平公路建设项目路基清表已展开,隧道洞门便道、边坡、桥梁桩基正在施工;六东公路建设项目路基土石方、防护、桥梁等工程完成总量的90%;临泽红山湾水库工程正在进行坝体填筑,完成投资2000万元;黑河城区段河道治理一期工程、弱水花海等项目在内的37项计划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14项,完成投资4亿元。兰州至张掖铁路三四线建设、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铁路物流中心、S18张掖-肃南高速公路、G312线甘州过境段改造等12项预备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