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启动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图)

2016-05-09 15:13:33 来源:中国白银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5月6日上午,我市启动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白银市卫生计生委、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四部门及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在市区万盛公园门口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等四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市卫生计生委、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总工会等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联合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采取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法律法规及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进一步强化重点职业病危害、重点人群和重点行业的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法》的知晓度。

  《通知》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宣传优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微博、微信、12320热线等新平台新载体,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和职业健康知识,实现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的通俗化和普及化。用人单位要结合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创建健康工作场所、健康企业等工作,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标语横幅、内部网站、手机短信等形式开展宣传互动,提高活动的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各级综合医疗卫生机构、职业病防治机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要将日常职业卫生服务工作与宣传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参与宣传周系列活动,确保《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白银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