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庆阳一黑车暴力拒查 顶了工作人员又撞交警

2016-05-06 08:4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黑车暴力拒查顶了工作人员又撞交警

  最终,暴力拒查的黑车司机被带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男子驾私家车在路上揽客,先将客运站工作人员顶上车头冲出10米远。当交警前来调查时,他迅速发动汽车逃避处罚,又将交警拖倒在地,并碾伤一名车站工作人员的脚。4月21日,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成功处置了这起非法运营车司机暴力拒查事件。

  5月5日,记者从庆阳西峰区公安局获悉,4月21日中午,一辆黑色私家车在庆阳市西峰区北大街某十字路口处私自揽客,影响了西峰区北客运站客运车辆的出入。西峰区北客运站一名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这辆私家车进行劝阻,谁料私家车司机不但不听劝阻,反而迅速开动车辆。因躲闪不及,北客运站该工作人员被直接顶上了车头,车顶着人向前行驶10多米远。很多路人见状后纷纷大声喊话,要求私家车停车,这一危险行为造成现场道路拥堵不堪。此时,正在辖区执勤的西峰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闻讯赶到现场,他对在场的涉事人员进行了初步问询和调查。当交警依法要求该非法运营车司机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时,该司机竟然拒不配合,并慌忙启动汽车,然后加大油门向前行驶,企图逃离现场,进而逃过警方的处罚。一看对方要驾车逃跑,交警立即用手扶着该车车窗,并不停地制止。可是,这名司机根本不听交警的警告,依然驾车前行,将交警拖倒在地,还碾伤了西峰区北客站一名工作人员的脚。

  紧急时刻,民警紧急拦下一辆出租车,追赶堵截涉事车辆。最终,追至西峰区城北广场附近的十字路口,成功将该非法运营车截停。但是司机却拒不下车,民警果断上前拔下该车钥匙。

  随后,这名非法运营暴力拒查的黑车司机被带到交警队接受调查。在民警调解与耐心教育下,司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西峰区北客运站工作人员做出道歉。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