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为酒钢转型发展助力——访嘉峪关市九届人大代表、酒钢能源中心发电二分厂杜钧

2016-04-07 08:3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为酒钢转型发展助力——访市九届人大代表、酒钢能源中心发电二分厂杜钧

  记者 裴晓敏

  “两会”在即,过去的一年,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怎么样?新的一年,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怎样的意见建议?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市九届人大代表、酒钢能源中心发电二分厂杜钧。

  “近些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注重意见建议的质量,经常联系代表参与调研、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杜钧说,“作为来自酒钢集团公司的一名人大代表,我在日常工作中关注公司发展,认真听取、收集基层一线职工的心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市政府各部门及酒钢集团公司的及时答复、办理。”

  对于新的一年,杜钧说:“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酒钢集团公司的发展依然面临巨大挑战,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我的提案依然围绕酒钢,建议市委、市政府在‘十二五’支持、关心酒钢的基础上,在‘十三五’期间一如既往地为酒钢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支持酒钢这样一个传统企业转型发展,搭建平台‘走出去’,助力酒钢集团公司走出发展困境、走出‘寒冬’。”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