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警方将严查涉医违法犯罪活动

2016-03-17 09:13:5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警方将严查涉医违法犯罪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魏立武 张雪山)3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公安机关依法从严惩处涉医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规范涉医违法犯罪案件的办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兰州市公安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研究制定了《兰州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从严查处涉医违法犯罪案件的指导意见》(以下均简称《指导意见》),对依法从严查处涉医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

  近年来,因医患矛盾引发的涉医违法犯罪案件时有发生,影响了医疗秩序,给患者到医疗机构就医看病带来不便,也对医务人员的人身生安全造成威胁。对此,兰州警方不断加强与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机构的联系,通过设立医院警务室和派驻民警以及严厉查处涉医违法犯罪等方式,切实加强了医疗机构的安保工作,有效维护了医疗秩序。

  兰州警方制定的《指导意见》为依法从严查处涉医违法犯罪案件提供了详实的法律依据,便于办案单位和民警操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兰州警方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制定的《指导意见》,依法从严查处涉医违法犯罪案件,切实维护医疗机构秩序,保护医务人员的人生安全,为广大患者就医看病提供便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