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市民建言献策让老人全天免费乘车

2016-02-29 11: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热线】平凉市民建言献策让老人全天免费乘车

  平凉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虽然其父亲办理了公交老年卡,可是在乘坐公交车时,有些时间段还会收取老人的乘车费用。还有一些老人将卡内的钱刷完后忘记充值,上车后才发现身上没带零钱。刘先生希望公交部门能借鉴其他一些城市的做法,让老人全天免费乘车。

  调查:就此事,记者与平凉市公交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该工作人员称,65周岁以上的市民就可以办理公交老年卡,持公交老年卡的乘客每天有4个高峰时段乘车不免费,这4个时段分别是(7:30-8:30、11:30-12:30、13:30-14:30、17:30-18:30),这主要是高峰时段乘客多、车厢拥挤。为了确保老年人乘车安全,老人如无急事,建议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高峰乘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