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酒泉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2-29 06:5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7期)

  原标题:酒泉市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2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记者从省纪委获悉,酒泉市纪委近日通报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别是:肃州区果园乡卫生院院长万兴建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3月28日,万兴建违规给该院职工26人每人发放500元的购物卡一张,共计13000元;2013年6月19日给该院职工违规发放下队补助13340元及2012年加班费6450元;2013年7月29日,以端午节名义为该院职工发放糯米、红枣等物,共计4800元。2015年11月5日,肃州区纪委给予万兴建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福利全部予以清退。

  肃州区银达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金喜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春节,王金喜违规给该院职工发放福利共计5000元,在单位财务报销。2015年9月28日,肃州区纪委给予王金喜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福利全部予以清退。

  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双古城村村委会主任蒲钟凯公款送礼问题。2013年9月,蒲钟凯在争取资金项目过程中,购买7890元葡萄送予相关部门和客商,并违规在羊井子湾乡经管站报销。2015年11月9日,金塔县纪委给予蒲钟凯党内警告处分。

  玉门市清泉乡新民堡村党支部书记周建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春节前,周建军收受该村引进的养殖户刘某所送牛肉6袋。2015年8月26日,玉门市纪委给予周建军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牛肉折价上缴市财政。

  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何清平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问题。2014年9月至12月,何清平安排单位工作人员,分5次购买价值23420元枸杞等土特产用于送礼。2015年10月28日,瓜州县纪委给予何清平党内警告处分。

  敦煌市转渠口镇定西村党支部书记姬华为其子大办婚礼问题。2015年2月4日、6日,姬华为其子举办婚礼时,规避监督,分批宴请宾客27桌273人,收受礼金43700元,其中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9100元。2015年6月17日,敦煌市纪委给予姬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玉门市政协副主席(原司法局局长)董天文违规公款送礼问题。2013年2月20日,玉门市司法局接待客商,洽谈项目结束后,向客商赠送玉门敬酒金樽4件(价值2048元),并在单位财务报销。2015年11月5日,酒泉市纪委对董天文进行诫勉谈话。

  阿克塞县科技局违规公款支付单位干部职工个人双联帮扶慰问品费用问题。2013年7月18日,阿克塞县科技局以单位干部职工个人名义向双联帮扶对象发放1000元的慰问品,并违规在单位财务报销。2015年9月21日,阿克塞县纪委对县科技局原局长阿吉木汉在全县通报批评,并进行诫勉谈话,责令退缴相关费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