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正文
投稿

张掖甘州:农机社员喜分红 上下一心获得大丰收

2016-02-14 09:2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行进陇原-三农故事

  原标题:农机社员喜分红

  特约记者 朱兴忠 通讯员 王晓凤

  “杨天勤,分红7.3万元;杨天东,分红7.2万元;李伟,分红7万元……”甘州区沙井镇服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社长雒发大声宣读着,社员们接过一沓沓百元大钞,脸上笑容满满的。临近春节,又赶上合作社年终分红,对社员们来说真是喜上加喜。

  服农农机合作社办公室内,100多万元现金一捆一捆地摞在办公桌上,吸引着社员们的目光。社员杨天勤抱着分到的一摞钱高兴地说:“今年挣得多啊,以前我们自己种地一年也就挣个三四万块钱,还得搭着人工,今年加入合作社,种地收粮卖粮都不用自己操心,在合作社干活有工资,年终还能分红,比往年的收入翻了番。”

  2015年,服农农机专业合作社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严守合作社章程,保证农机作业质量,大力实施订单作业,合理收费,获得大丰收,社员的腰包也鼓起来了。一直关注服农发展的区农机局局长明清秀告诉记者,一个好的农机合作社,必须要有还利于民的好分配机制,只有这样,才能像磁石一样牢牢地吸引农民入社,从而具有长久的生命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