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李荣灿在检查指导春节市场供应工作时指出 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2016-02-07 09:0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喜迎新年 欢度春节

  原标题:李荣灿在检查指导春节市场供应工作时指出

  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需求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2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与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兰州市政府负责同志对春节市场供应和市场秩序进行了检查。

  李荣灿先后来到金港城菜市场、华润万家超市和方鑫粮店,实地检查了粮油果蔬肉类市场供应、质量安全保障以及政府储备菜投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市场销售和商品价格。他指出,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各地要畅通供货渠道,加强商品调度,保证节日期间各类粮油果蔬肉类供应充足,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不出现断档、脱销现象,满足人民群众的节日需求。要加大政府储备肉菜的市场投放力度,加强市场价格调控,保持各类商品市场价格平稳有序,不出现大的波动。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切实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购买到安全优质放心的年货。要进一步扩大粮油批发市场直销店经营,继续搞好平价肉菜进社区活动,为群众就近消费提供便捷服务。要强化节日市场安全责任,全面排查群众聚集的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场所的设施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