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巡展在兰展出 梁言顺观看展览

2016-02-07 09:0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巡展在兰展出

  梁言顺观看展览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作为全省巡展的最后一站,《俯揽甘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巡展近日在兰州展出。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专程赴兰州市文化馆观看该展览。

  该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甘肃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该展览在我省14个市州轮回展出,引起社会热烈反响。该展览以摄影的形式,俯瞰的手法和视角,记录了我省近年来“3341”项目工程、“1236”扶贫攻坚行动、双联行动、精准扶贫等在甘肃发展史上谱写的崭新篇章,充分展现了“十二五”期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辉煌业绩,展现了全省农业、工业、科技、文化、旅游、商贸、金融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全方位、大视角、多层次展示了陇原大地的多彩风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