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市治理城市违法建筑

2016-02-03 09:40:24 来源: 平凉新闻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治理城市违法建筑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吕娅莉) 记者从2月1日召开的相关会议获悉:我市决定从2月初至8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违法建筑治理行动,坚决拆除违法建筑,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副市长吴镇图主持会议并讲话。

  拆违重点区域包括“三区”(中心城区和县城建成区、各类开发区,基本农田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三线”(城区及开发区进出口道路沿线,铁路及主要公路沿线,城区河道沿线)、“三带”(城市主次干道和街巷道路两侧地带,小区和居民院落及周边地带,公园广场和风景名胜区周边地带)。同时,对顶风抢建的、影响安全的、影响环境的、妨碍建设的、侵占耕地的、乱搭乱建的违法建筑必须予以拆除。

  吴镇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上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宣传发动,依法依规坚决拆除违法建筑,查处违法建设行为。要加强督查考核,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整治建设秩序,优化美化城市环境,切实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政府的公信力和社会公平正义。

文章来源: 平凉新闻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