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3男子“骗中骗” 截留受害人4.6万货款被警方抓获

2016-01-29 07:5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3男子“骗中骗”截留受害人4.6万货款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利用骗子布好的局,3男子截留受害人购物款4.6万元。1月28日,记者获悉,城关区法院以诈骗罪,将嫌疑人廖某某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罚金5000元。李某某、罗某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罚金5000元。

  2015年3月初,罗某某通过QQ群了解到有人收购用本人身份信息办理的全新银行卡,很有可能用于刷淘宝信誉度或实施诈骗等犯罪行为。捕捉到这个信息后,罗某某产生“借题发挥”的想法。他将收卡人信息及售卡目的全部告诉同伙廖某某、李某某。并告知二人可在银行卡上设置短信提醒,一旦有钱打入,二人即可通过挂失后补卡的手段,将钱截留,到时候罗某某拿三成,廖李两人拿七成。在此诱惑下,廖李二人在3家银行办理多张银行卡并将上述银行卡出售给收卡人。

  3月23日,收卡人欲利用廖某某一张银行卡骗走兰州市城关区张某某的货款4.6万元,但没料想,廖某某先下手为强,在收到提醒短信后,使用该行客服电话将该卡挂失,后在该行武汉市光谷科技支行办理补卡手续欲截留该笔款项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

  破案后,赃款追回,已发还给受害人张某某。案发后,4月2日,李某某经警方电话通知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同年4月11日,罗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记者 李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