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因债务纠纷欲给对方“颜色”看看 兰州一KTV里酿命案

2016-01-29 07:5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因债务纠纷“教训”人 KTV里酿命案

  兰州人宋某因与他人有债务纠纷,遂欲“教训”对方,结果在KTV内酿成命案。1月28日,兰州中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参与此事的宋某、牟某某、孙某、崔某某4人公开审理。庭审中,4人对部分指控事实予以否认,该案将择期宣判。

  据起诉书指控,2015年1月2日,30岁的宋某告知让崔某某将与其有债务纠纷的刘某某约来兰州欲给对方颜色看看,并答应给崔某某500元好处费。

  次日,崔某某将刘某某从陇西约至兰州。1月4日19时许,崔某某将刘某某等人约到七里河区一家KTV包厢内,宋某遂纠集牟某某、孙某等人到达,后宋某与刘某某发生争执,牟某某与孙某持啤酒瓶击打刘某某头部,刘被打倒在地后,宋某、牟某某、孙某等人逃离现场。此后,刘某某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记者 董子彪 实习生 张爱菲)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