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总结表彰会举行 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01-22 10:0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总结表彰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总结表彰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主持会议。副省长夏红民通报了“十二五”期间我省选手参加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结果。

  大会表彰了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肃省技术能手,并向首批甘肃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我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新理念,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不断提升素质技能;积极投身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才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争做“创新能手”,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各级工会组织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着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竞赛和安全生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术人才。

  欧阳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职工教育,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把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大力宣传优秀技能人才典型事迹,(转2版)

  (接1版)加强力量整合,把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做大做强做优,使广大职工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李慧在主持会议时说,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是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发挥班组在企业创新中的基础性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热情,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经济建设大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