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临潭县政协委员:发挥作用 共创和谐稳定新临潭

2016-01-13 15:23: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 甘肃两会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在甘南临潭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政协临潭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3日上午隆重召开,这是全县各民族共同关心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政治生活的大事。来自全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满怀热情,参政议政,共商科学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县良策,积极建言献策。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他们不仅仅代表个人,而是代表着来不不同界别群众的心声!

  王海说,作为一名宗教界政协委员,县政协会议的召开,是我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催人奋进的会议,听了政协的两个工作报告和县长的讲话,鼓舞人心。特别是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如:委员助推双联行动、视察、专题调研、提案督办、专题辅导培训学习等,为我县的各民族和睦相处,社会和谐稳定、人心和善,家庭和睦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有目共睹的。今后,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在县政协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好委员作用,全力宣传、弘扬、践行和睦稳定的新临潭。

  采访中,汪小丽委员激动的说,聆听了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我觉得报告对2015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我们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会后,我们还要紧紧围绕全县的民生问题和如何履职尽责为主题,共同致力于实现临潭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朝着加快实现我县小康社会的目标,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

  委员们的豪言壮语就是对临潭县政协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县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我们确信,临潭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必将充分发挥职能,不断开创临潭政协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