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系列讲座在兰州举办

2016-01-13 08:4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党亲暖村

  原标题: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系列讲座在兰州举办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苏海琴 刘延海)1月12日,由甘肃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系列讲座在兰州举办,讲座以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五十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讲座会上,省扶贫办副巡视员赵志远讲解了目前我省的贫困现状和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可行性。分析了现阶段我省扶贫开发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困难和问题;指出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必须要找准精准扶贫的着力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彻底改善落后地区的生活面貌。

  参会的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表示,通过精准扶贫讲座学习,对我省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清醒的认识,理解了普惠性政策与特惠性政策相结合,扶贫开发与社会保障配合的扶贫工作思路,在下一步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中将把机构自身使命和农村扶贫工作的现实需求有效结合,探索出我省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新路径,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全省精准扶贫的大潮中彰显社会组织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