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总工会筹措680万元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2016-01-13 08:3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总工会筹措680万元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卢坤忠) 1月1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筹措资金680万元,将对全市2.8万户建档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市总工会通过争取财政支持和本级工会经费列支等途径,筹措资金680万元,其中市总工会列支专项帮扶资金290万元。将通过女职工关爱行动、采暖救助、生活救助、送保险、体检、因病致困慰问和困难企业慰问等系列活动,努力实现对全市2.8万户建档困难职工的全覆盖救助,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加强和规范“两节”送温暖资金的使用和发放工作,市总工会要求专项帮扶资金使用和发放工作坚持“专款专用”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不在困难职工档案人员不予救助。全市各级工会要从救助名单公示、产业工会把关、分管主席签字、资金核拨、凭证留存等方面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帮扶资金专款专用,更好发挥帮扶资金的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