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2015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 兰马赛四获“金牌赛事”

2016-01-11 08:4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15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 兰马赛四获“金牌赛事”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2015中国马拉松年会1月9日在广州召开,中国田协在年会上举行年度盛典,公布了获得金、银、铜牌的赛事名单和特色赛事名单,并对获奖赛事进行了颁奖,兰州马拉松获封马拉松“金牌赛事”。这也是兰马赛继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被授予“金牌赛事”称号之后第四次荣登“金牌赛事”榜。

  据介绍,2015年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备案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达到了134场,其中,全程马拉松53场、半程马拉松43场、10公里赛事13场、百公里赛事4场、其他距离赛事21场。全国获得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有15个,“银牌赛事”13个,“铜牌赛事”23个。另外还评选了15个“特色赛事”。

  兰州马拉松是中国唯一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在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之前,地处西北偏僻一隅的金城很少有机会与世界这样零距离的握手、对话。从2011年开始,兰州的夏天,因连续成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魅力。更令兰州人自豪的是,2011年兰州马拉松诞生之年,就被评为“最佳马拉松赛事”。2012年,兰马赛升格为全国马拉松积分赛,2013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称号,2014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中国田联“金牌赛事”。

  转眼间,5年过去了,从最初的质疑到今天的激情飞翔,兰马赛的关注度和美誉度也是不断上升。2015年,兰马赛再次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称号,这是对兰马成功举办5周年给予的最高褒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