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7 16:5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刘文清) 近日,市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政法委领导干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强化责任担当,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孝礼对市委政法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努力做到领导带头,突出特色,科学实践,着力抓好集中学习、党课报告、专题研讨、查摆整改等关键环节的工作,确保了专题教育进展顺利,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甘孝礼指出,“三严三实”抓住了做人和从政的根本,切中了干事创业的要害,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是对各级党员干部行为的新规范。政法委领导干部要时刻铭记、积极践行,使“三严三实”成为自觉遵循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真正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政法委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要以“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以“三严三实”要求抓好分管工作,要以“三严三实”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市委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记者 刘文清)1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六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孝礼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分析了“十三五”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白银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指明了“十三五”期间我市的主要发展思路。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掌握市委出台的政策内容,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要勇于担当责任,善于议大事,抓大事,谋全局;要做到谋划部署到位,统筹协调到位,抓主抓重亲力亲为到位,调研指导到位,靠实责任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创造政法工作良好环境;要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向前看,共同努力搞好全市政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