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新年新衣”大型公益活动开启新年首站爱心之旅 孩子们穿上新衣乐开怀(图)

2016-01-05 11:5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年新衣”大型公益活动在甘肃

  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笑得特别开心。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2015年12月30日,冬日的兰州显得格外寒冷,但却阻挡不住人们献爱心的脚步。由西部商报社、中国甘肃网、东方网、成都商报社、金陵晚报社、青海新闻网等国内10家媒体联合发起,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陇运驾校倾情支持的“新年新衣”大型公益活动开启新年首站爱心之旅——武威古浪县泗水镇双塔小学,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新衣、围巾、手套、书籍等各类爱心物资540余件。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好。至少对孩子们来说,一定会更好。30日一大早,新衣、围巾、手套、书籍等540余件各类爱心物资早已装车完毕,爱心人士与工作人员开始前往目的地武威古浪县双塔小学。一路上,越临近目的地,天越蓝而看到的景色却越来越荒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些许疑问,如此荒凉,想必这里的条件肯定非常艰苦,那这里的孩子们是如何熬过这寒冷冬日的?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很快就结束了,驻站记者王老师早已在高速路口等候,大家随着王老师一起走进了孩子们的校园。

  “孩子们,排好队,我们马上就能领到新的礼物了……”午后的阳光很暖,初见孩子们时,他们像花儿一样纯真无邪,在老师的带领下忙里忙外,自觉排好队伍,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等待着新年礼物。”等爸爸过年回家,我要穿着新衣服迎接他。“现已9岁正上二年级的任军,穿上爱心使团送去的新衣服时像收到了巨大的惊喜一般。他告诉记者,爸爸去了很远的地方打工,只有过年才能回来。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无疑让这位小男孩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这也许就是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给孩子送去一份温暖,温暖孩子的心灵。

  时间过得飞快,爱心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孩子们却仍有许多不舍,从他们眼中看出的是对被关心的渴望,被温暖的渴求。一件衣服虽小,却能装的下人与人之间的友善,能包裹住人与人之间的真诚,能纳的下人心的感恩。

  此次活动,不只是做一件公益的事情,更是对未来美好的铺垫,孩子们总有一天会长大,会成才,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收获更多,在以后有能力的时候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也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来,我们的活动还在继续,和我们一起,让爱心传递的更远。我们在这里等你,你在哪?

  爱心物资邮寄地址:

  1.兰州市白银路123号西部商报社“新年新衣”温暖行动活动组邮编:730030爱心捐助热线:0931-8119000 13893106442

  2.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一号楼3楼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活动组邮编: 730030爱心捐助热线:0931-7821305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