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靖远:新春年味浓 市场购销旺

23-01-19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置办年货则是家家户户春节前必不可少的“大事”。时下正处于节前消费高峰期,超市内年味十足的商品摆满了货架,日用品、粮油、干货、生鲜、水果一应俱全,各种节日礼盒也已上架,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记者在超市看到,各式对联、福字、灯笼等春节装饰品将新年氛围感拉满。颜色鲜亮的水果、新鲜丰富的蔬菜、五花八门的干果……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大家手里都拎着年货,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备年货模式。

  小朋友王淑涵:“今天我跟妈妈出来买年货了,然后我们买了一些糖果、饮料和虾片,然后我们就回家准备过年了。”

  市民赵女士:“我今天过来屯点年货啊,这里的各类物品都很齐全,水果啥都很新鲜,粮油、日用品、百货一次性都能购完,这里服务态度也好。”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靖远县各大商超都加大了对生活必需品的调配力度,强化冷链食品的安全监督,提高果蔬、肉类等上市量,同时增加了每日的补货频次,并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上架,以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确保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群众的春节购物需求。

  通讯员 滕泽惠 李炎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