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西和:春节临近年味浓备足年货迎新春

23-01-13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随着春节的临近,选购年货成了家家户户头等大事。西和县各大超市年货市场也都热闹起来,呈现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走进超市,各类年货优惠促销广告和活动异彩纷呈,糖果、坚果和酒水饮料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各种对联、中国结、红灯笼挂满超市,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春节到来之际,我们超市为了消费者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年节商品,有各类新鲜的生鲜蔬菜、商品副食,以及生肖兔、对联、中国结等,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氛围。”超市工作人员陈娟说。

  春节代表的是辞旧迎新、团圆平安等美好祝愿,人们将自己的情感都聚集在这一节日上,家家户户都会提前来到超市筹备年货,为新年的到来作准备。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都会办些年货,选购一些春联、属相挂件,新的一年贴了春联可以带来更多的喜气、财气和运气。”市民刘小华说。

  目前,该县城各大商超、市场都提前备足商品库存,货源充足,让大家热热闹闹选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通讯员 梁云霞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