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冬日全民健身不停歇 甘肃邀你线上运动来打卡

2022-12-02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和健康甘肃建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冬季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少的实际情况,由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的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冬季线上运动会12月1日开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线上赛共12个项目,其中包括全民健身在陇原展演项目:八段锦、二十四式太极拳、第九套广播体操、广场舞,一分钟挑战项目: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波比跳、一分钟单摇跳绳(双脚)、一分钟正反拍颠乒乓球、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俯卧撑,打卡项目:新春健步走。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冬季线上运动会报名工作已于12月1日开始。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比赛设项突出网络化、趣味性、简便易行的特点,根据各项项目规程,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正式在职干部、职工均可参赛,微信搜索“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线上运动会”小程序,或扫描“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线上运动会” 二维码进入即可参与报名。

  记者了解到,参赛人员自行录制相关视频上传至平台,由组委会组织裁判员进行评分以确定名次,参赛视频须为单机位正面横屏无剪辑拍摄,格式为MP4,拍摄视频必须连续完整、无剪辑、无倍速、画质清晰,在录制视频时将画面内放置可清晰可见的计时装置,可用手机或平板电脑调出秒表放置视频里,无计时器视频视作无效视频,取消比赛成绩。视频录制需要在安静、背景整洁、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拍摄,要求全身入镜,在室内、室外拍摄均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