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出口种子达2.5亿元

22-07-28 11:50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我省出口种子达2.5亿元

  7月27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由甘肃浩丰种子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生产加工的货值4.55万美元的甜椒种子,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酒泉海关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

  为支持甘肃外繁制种产业持续扩大出口,兰州海关持续优化服务举措,通过线上方式向出口企业加大进口国检疫新规、我国检验检疫最新要求等的宣讲力度,制定“一企一策”帮扶措施,针对性帮助企业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今年上半年,甘肃省出口种子2.5亿元,同比增长53.1%,出口市场持续拓展。

  通讯员 梁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