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甘肃省共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852起

22-07-13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夏季整治百日行动保安全 6月28日至7月10日 全省共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852起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公路易肇事易肇祸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和省公安厅关于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安排部署,6月28日至7月10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在国省道路、城区道路、高速公路、城乡接合部及农村道路等重点区域,严查整治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其间,共查处酒驾醉驾、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852起;通过路面查控、宣传教育、依法严处和警示曝光,初步形成了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