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妇联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2-06-14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折蕊蕊)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相关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6月13日,甘肃省妇联特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研究生导师高璐佳教授为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讲解中,高璐佳紧扣大会主题,从甘肃五年来的工作总结、现阶段的发展特点、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重大战略以及必须做好的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地解读。讲座脉搏清晰、层次分明、概括精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兼具政治高度、理论深度、知识广度,为妇联干部全面准确学习、理解、掌握党代会精神,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帮助。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主持讲座并对妇联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精髓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让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家庭,吸引感召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找准妇联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研究和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工作,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开启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