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编印《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

22-06-06 17:39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各条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助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编印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

  《学习手册》涵盖《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全文以及要点摘编、报告解读等内容,力求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地阐释大会精神,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大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提供思想指引、理论指导和舆论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